CBiG14 計算生物學研習會

本研習會目標為培養大學部學生及研究生獨立思考與創新能力。有鑑於現代生物學的研究資料累積非常快速且龐大,需要有計算生物學研究人才,以進行相關研究。

DREAM (Dialogue for Reverse Engineering Assessments and Methods) 是ㄧ個利用逆向工程的概念重建生物系統的比賽,主要的目的是希望提供一個交流的機會,幫助實驗與理論雙方的系統生物學研究學者們,協力一起挑戰困難的研究主題諸如:細胞網路推導(cellular network inference)與量化模型建立(quantitative model building)。

今年即將於聖地牙哥(San Diego, California November 10-14, 2014)舉辦的DREAM 9,將會有三個極具挑戰的比賽: 我們將在此次CBiG14 計算生物學研習會與大家分享過去台灣研究團參與DREAM比賽的經驗與成果,並帶領大家一同認識今年的比賽題目,希望能藉此難得的機會,深入淺出地介紹生物資訊演算法如何能應用於解決這些重要且有趣的問題上,說明理工背景和生物背景的同學們如何合作無間, 並能在系統生物學研究領域中扮演關鍵角色。
  最新消息
 
  宣傳海報


  QR-Code 頁面資料
Designed by Jian-Kai Wang.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Build version: v1.1, Update date: 2014/08